当前位置:

以小孩为掩护盗窃商品 一个多月作案十余次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军 编辑:杨洁 2013-12-02 14: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12月2日讯(通讯员 刘建军)抱着小孩逛商店,趁店员不注意时,以小孩为掩护盗窃名牌牛仔裤、袜子、牙膏、肥皂等物。12月2日,湖南省安化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这起盗窃案,被告人倪某某被依法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倪某某,女,云南省广南县人,现住湖南省安化县。2013年3月下旬的一天,被告人倪某某带着小孩逛街,在逛到一家“七匹狼”服装店时,倪某某趁店员不注意,将一条黑色男式牛仔裤(标价449元)塞到小孩与背部缝隙间后,若无其事的离开现场。其后一个多月间,尝到甜头的倪某某先后十余次到“劲霸男装”服装店、“七匹狼”服装店、“李宁”专卖店、“时代百货”商店,利用同样的方法偷得男式裤子3条、袜子4双、牙膏8支、肥皂5块。4月24日,在“劲霸男装”服装店再次行窃时,倪某某被店员扭送至公安机关,倪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其罪行。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倪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他人财物,且二年内盗窃三次以上,属于“多次盗窃”,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依法应当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鉴于倪某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且退还了赃物等情形,经社区矫正社会调查评估后,法院依法对其作出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