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爸爸写封信 株洲芦淞大队文明交通宣传进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康晓乔 2013-12-02 17: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株洲12月2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为使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系列活动得到深入开展,12月2日,湖南株洲芦淞大队进入辖区栗树山小学开展“爸爸听我讲”交通安全亲子互动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主题班会以家庭中的交通安全知识为主题,学生通过学到的安全知识和交通参与中的感受,给爸爸写一封信,然后读给爸爸听。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和父母的沟通,也在互动中加强了交通安全教育。
  
  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说出内心想法,把父母在交通参与中的优缺点都表达出来,父母则表示以后一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以实际行动为孩子树立好榜样。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拉近了学生与家长的距离,对交通安全知识做了一次深入的学习交流,在学校和社会成员之间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取得良好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