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拒绝农村三无 托起平安梦想”主题宣传活动在洪江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王津 2013-12-03 09: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领导赠送交通安全知识书册

  红网洪江市站12月3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许洪桦)12月2日上午,怀化市“拒绝农村三无 托起平安梦想”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洪江市世纪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怀化市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领导小组主办,洪江市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领导小组承办。怀化市文明办主任王身祥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怀化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芳,洪江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勇进,洪江市委常委、副市长钦黄有,洪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彭永杰出席启动仪式。部分市直机关单位、黔城镇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芙蓉中学和小学400名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张晓芳主持。

  钦黄有在致辞中指出,交通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文明交通靠大家共同创造。大家要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做到依法行车,文明走路,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洪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工作生活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构建“平安洪江、文明洪江、和谐洪江”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来自芙蓉中学的袁晓涵告诉记者,此次活动使她们更加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后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规则。市民龙丽华女士说,通过这次活动,她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回去后一定要向家人和身边的朋友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让交通安全事故不再发生。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领导赠书活动,并举行了精彩的交通安全文艺演出。

学生抢答交通安全知识提问

精彩的文艺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