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召开2014年度一季度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洪贵忠 编辑:王津 2013-12-03 09: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站12月3日讯(通讯员 彭伟 洪贵忠)11月29日下午,保靖县2014年度一季度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会议在县政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卢向荣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志慧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宋宗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文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海霞,县政协副主席龚曼华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计生分管领导、计生专干以及全县正科级以上单位负责人共256人参加会议。

  会上,尹海霞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围绕重点指标和阶段性工作任务,扎实做好一季度集中服务活动。宋宗江宣读了《保靖县2014年度一季度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对乡镇党政一把手完成2014年度一季度节育手术任务考核方案》。

  会上,卢向荣作了重要讲话,就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经常抓,对各乡镇依照省考核测评方法多次检查考评,实行奖惩制度;要突击抓,搞好集中服务活动,特别的是春节集中服务活动要取得实效;要着重抓,抓手术落实和社会抚养费征收薄弱环节;要加强学习,干部认识上必须再提高,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措施上再明确,责任上再落实,再掀计生工作新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