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迷上网游盗摩托车卖钱 茶陵寻作案目标被群众围堵

来源:红网 作者:黄璐 吴思捷 编辑:刘飞越 2013-12-04 19: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12月4日讯(通讯员 黄璐 吴思捷)贵州一男子好吃懒做,又迷恋上网玩游戏,因上网开支大,他竟起歹心盗窃摩托车挣钱。2013年12月2日,湖南省茶陵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杜某。
  
  杜某,现年22岁,贵州大方县人,在江西省永新县某砖厂务工。务工期间,杜某好吃懒做,因经常上网玩游戏开支较大,遂产生盗窃摩托车的邪念。
  
  2012年9月24日凌晨2时许,杜某窜至永新县人民医院内的摩托车停车棚内,发现一辆红色摩托车没有锁大锁。他便将车盗走,然后以300元的价格卖给当地一包工头。经查,2012年9月至2013年10月,杜某在永新县和茶陵县采取相同的方式作案,共盗走摩托车8辆,卖得赃款4360元,所得赃款均用于上网等挥霍。
  
  2013年10月26日14时许,杜某躲在茶陵县湘运车站一栋楼房的顶处休息,准备晚上作案。群众发现其形迹可疑,追问之下杜某慌忙逃跑,被群众堵住,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其抓获归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