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办完离婚女子来电扬言要自杀 民警全城搜救

来源:红网 作者:邓秋燕 朱晓英 编辑:刘飞越 2013-12-04 14: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12月4日讯(通讯员 邓秋燕 朱晓英)一女子因离婚伤心绝望,产生轻生念头,在宾馆内吞安眠药自杀。危急时刻,江永110巡警紧急出动,成功将女子救下。
  
  2013年12月2日15时许,湖南省江永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辖区居民刘某报警,称其今天上午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但刚接到妻子的电话,妻子在宾馆服安眠药自杀,但不知道哪个宾馆。
  
  接警后,江永110巡警立即兵分两路,一队民警致电辖区宾馆、旅社总台,查询旅客入住信息,并不停拨打刘某妻子张某的电话,另一队民警带领刘某对各宾馆、旅社进行地毯式搜寻,紧急查找张某的下落,同时联系120,做好急救准备。经过争分夺秒的全城搜救,终于在天缘宾馆找到了张某。张某已经倒在床上昏迷,身旁放着一个安眠药包装盒。民警赶紧将张某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因抢救及时,张某脱离了生命危险。
  
  张某系山东平邑县人,五年前与刘某在广东相识相恋,结婚后随刘某定居江永,两人育有一个五岁的女儿。当日上午,因怀疑刘某有外遇,张某赌气与刘某在县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但冲动过后,张某后悔不已,一想到自己人生地不熟举目无亲,精神彻底崩溃,于是选择自杀来逃避一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