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普法无纸化考试优秀率98%

来源:红网 作者:黄金纯 编辑:刘飞越 2013-12-04 19: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2月4日讯(通讯员 黄金纯)12月3日,湖南省临武县委法治办统计,全县4132人参加普法无纸化考试,人平得分91,优秀率98%(85分以上),临武县普法无纸化的首度检验取得优异成绩。
  
  今年是临武县推行普法无纸化的第一年,学习和考试平台的变化给干部年度普法考试带来不小的困难。为提高干部职工对普法无纸化的重视,促进干部学法用法,将普法无纸化考试结果列入了《临武县2013年综合绩效评估实施方案》考核项目,并作为个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按照“抓骨干带一般”的思路,5月31日举行了普法无纸化骨干培训,为每个单位培训了一个精通普法无纸化系统的骨干,由骨干负责所在单位的培训和系统运作。建立了普法无纸化QQ群,县委法治办两名工作人员负责解答各单位系统运行所遇到的困难,有效推进了普法无纸化的普及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