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公安上门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20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松万 黄本光 编辑:刘飞越 2013-12-04 19: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2月4日讯(通讯员 黄本光 周松万)12月4日,湖南省临武县武源乡80多岁的村民王奶奶拿着新办好的二代身份证,激动地说:“没想到公安同志把证送到我家里来了,这叫我少跑了多少路呀!”
  
  前不久,老人在儿子的陪同下到临武县公安局办理了二代身份证,之后老人儿子就去了广东打工,考虑到老人一人在家,况且年事已高,腿脚不便,往返路途遥远,临武公安局户政窗口的办证民警起了个大早,上门给老人送证来了。
  
  今年来,临武公安户政窗口民警以办证群众需求为工作“风向标”,群众满意为做好工作的“晴雨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期盼、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定期深入偏远农村进行了调查走访,了解群众在办理身份证、户口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群众在公安机关服务质量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看法和意见,做到群众满意的继续坚持、群众不满意的及时加以改进。
  
  截至目前,临武公安局向群众拨打征询电话500余次,采纳群众意见或建议100余条。通过走访调查,民警为群众解决入户问题824人次,上门办证750个,在下班特殊时段或双休日时间为群众上门办证送证共计1000余人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