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躲“电子眼”胶带贴号牌 不料难逃交警法眼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杨洁 2013-12-04 17: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号牌对比。

(号牌对比。)

  红网株洲12月4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12月4日早高峰期,株洲芦淞交警道管室民警在芦淞路石宋路口执勤。拦下一辆闯禁区且非法营运的“叭叭车”,不料这司机还将车子的号牌作了文章,用几块黑色电工胶带将号牌更改,驾驶员李某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
  
  7:25,芦淞大队道管室主任江峰在石宋路口发现一辆前牌为湘B00668的蓝色三轮摩托车(俗称叭叭车),车上还载着四个人。该车沿芦淞路由东往西行驶,由于该路段禁止三轮车通行,江峰立即上前指挥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该驾驶员拒不配合停车,继续强行通行,民警黄淑坤见状,立即拦停三轮车前方车辆,请该小车配合将三轮车堵截在路边。
  
  民警要求三轮车驾驶员出示证件并下车配合检查,驾驶员李某仍拒不配合接受检查。后来在大队几名警力劝说下,驾驶员僵持了十多分钟才下车。民警在检查车辆时,发现该车前牌有涂改痕迹,民警依法暂扣车辆,并口头传呼交通违法嫌疑人到芦淞大队接受调查。
  
  李某交待,民警拦住他的时候,因怕被交警罚款,没有按交警的指挥停车,就加油往前开,最终还是被民警拦下。怕下车会扣他的车,李某将车门锁住,没有下车。僵持不下,只好下车接受调查。李某车辆年检、保险齐全,但他为了逃避电子眼抓拍其违章行为,用黑色电工胶带将号牌湘B0G652贴成湘B00668,不料还被民警查获,他面临的将是15日以下的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