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沅江路街道开展“窨子屋大清洁” 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小拾 编辑:王津 2013-12-04 17: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区站12月4日讯 (通讯员 何小拾)“几年没有打扫垃圾快比房子高咯,人老了不中用了!感谢你们替我清理房间,清理后屋子确实舒服多了,也更加安全了!”家住宋家巷5号的88岁老人吴淑芳对洪江区沅江路街道组织开展的窨子屋清洁行动赞不绝口。

  12月4日,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沅江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及专业清理人员正在对排查出乱堆乱放,且住户无力清理的窨子屋展开清洁行动。

  据了解,在今年11月底,洪江区沅江路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上门入户排查,共发现29栋窨子屋存在乱堆乱放现象,部分窨子屋的消防安全通道堵塞严重,给住户生活带来不便的同时,也极易造成火灾隐患。为此,该街道安监站、创卫办及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对轻微摆放凌乱住户进行说服教育,并定期回访,督促住户自己清理窨子屋。对部分窨子屋乱堆乱放严重且无力清理的住户,该街道还聘请专人免费为住户进行清理。

  此次“窨子屋清洁行动”从12月2日开始,截止发稿前已经清理了窨子屋5栋。通过清理行动,住户的居住环境不仅更加整洁干净,还有效的排除了火灾隐患,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