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部门开展停车违法集中大整治行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高芹 2013-12-05 14: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辆长时间违法停靠在武陵大道军分区路段机动车道上的小轿车被依法拖移)

  红网常德12月5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12月5日,一辆长时间违法停靠在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大道军分区路段,机动车道上的小轿车被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依法拖移。12月1日以来,该大队已经劝导违法停车130余起,警告教育近50起,通过非现场执法手段查处停车违法63起,锁车81台,拖车112台。一场停车违法整治行动正在辖区迅速开展。
  
  常德城区路改工程建设接近尾声。为加强新道路条件下的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交警部门自加压力,顺势作为,将工作重点由疏导保畅调整到秩序整治与疏导保畅兼顾上来。该大队在路改完工、标线施画完成、交通配套设施基本齐全的武陵大道、建设路、人民路部门核心城区路段开展违法停车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交警部门将不再在改造完工后的武陵大道、洞庭大道、建设路全线,人民路、皂果路、朗州路、滨湖路、青年路部分路段施画路肩停车泊位,这些路段将禁止停放车辆。交警部门将通过新建、改造等手段扩容停车场数量,满足市民停车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