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汝郴高速公路文明特大桥工程获“鲁班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爱成 编辑:康晓乔 2013-12-05 17: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3年12月5日,2012~201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

(中铁五局集团机械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永青在表彰大会上接受鲁班奖奖杯)

(2013年12月1日,车辆行驶在湖南汝(汝城)郴(郴州)高速公路文明特大桥上)

(2013121日,在湖南汝城县文明镇拍摄的汝(汝城)郴(郴州)高速公路文明特大桥)

  红网汝城12月5日讯(通讯员 刘爱成 黄利江)12月5日,2012~201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由中铁五局集团机械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湖南汝(汝城)郴(郴州)高速公路文明特大桥工程喜获“鲁班奖”。

  文明特大桥工程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文明镇境内,起于分离式隧道出口,止于整体式路基。桥由分离式变合拢,桥长共计3525m。主桥上构为八孔高墩连续刚构,最高墩达110.3米,是一座墩高和跨数在国内都较为罕见的多跨长联高墩钢构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