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骑着偷来的摩托车去盗树 碰上失主栽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编辑:刘飞越 2013-12-06 17: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6日讯(通讯员 陈家丹)男子肖某骑着盗来的摩托车到株洲县王十万乡赤石学校附近偷挖树时,碰巧被失主唐某认出,当场将肖某逮个正着。2013年12月5日,肖某被湖南省株洲县公安局以涉嫌盗窃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批捕。
  
  2011年11月28日上午9时许,肖某窜至株洲县王十万乡腊树村唐某家,用脚踢开唐某家的侧门,将停放在堂屋里的湘BY4982宝雕牌男式二轮摩托车盗走自用。2012年4月中旬的一天,肖某骑着盗来的摩托车到王十万乡赤石学校附近偷树时,被唐某发现,认出肖某所骑摩托车正是自己被盗的那辆,当即将肖某逮住送警并收回了自己被盗近一年的摩托车。后经株洲县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肖某所盗唐某的湘BY4982摩托车价值为人民币2786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阶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