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批10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立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曾力力 编辑:康晓乔 2013-12-07 09: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6日讯 今天上午,长沙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长沙首批10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立,并力争到2020年,在重点产业领域建立起40个左右院士专家工作站,创建20个以上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这10家工作站分别分布在机械制造、仪器仪表、生物制药、新材料、生态环保等重点或新兴产业领域。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后,主要围绕企业及其行业发展全局性、长远性、战略性的问题开展重大决策咨询,与企业开展联合攻关,培育企业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提高技术创新成果的转化效率和水平。此次组建院士专家工作站,共引进两院院士12名,引进创新团队专家88名,这些院士及其创新团队将与企业联合攻关22个有发展前景的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