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之韵定制两架私人飞机 加盟“快乐飞翔”俱乐部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蒋文 编辑:王娉娉 2013-12-09 15: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绿之韵集团订购的私人飞机。)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通讯员 蒋文 记者 喻向阳)在昨晚举行的“绿之韵集团紫斐蓝莓酒品鉴晚宴”上,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签约“快乐飞翔”俱乐部,成为首位百万级VIP贵宾。
  
  资料显示,“快乐飞翔”俱乐部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与合伙人组建,在长沙798红馆展厅内。目前,这个国内首家6S模式私人飞机城市展厅已经入驻有国产机型“阿若拉”,美国西锐、罗宾逊等机型。“快乐飞翔俱乐部”将招收私人飞机拥有者和私人飞行爱好者,并提供飞机托管、飞机技能培训、飞机驾照考取以及空乘机务等系列服务。
  
  据胡国安介绍,绿之韵集团已经订购了两架飞机,一架价值400多万元,一架价值600多万元,这意味着绿之韵集团实现了“空中办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