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婴童美女人城爱公益爱孩子 《孩子去哪里》也火爆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 编辑:何冰 2013-12-09 20: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婴童美女人城倾情赞助的大型生命教育主题活动——《孩子去哪里》于12月8日下午在长沙市雨花区政府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是由长沙市雨花区政府、雨花区教育局主办,全国晋级教育连锁机构长沙校区承办。约1000多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活动。

  关爱孩子,关心他们的成长是社会的共同责任。婴童美女人城作为专业经营儿童用品的批发中心更有责任关心孩子爱护孩子,因此婴童美女人城对此活动进行了倾力赞助,以体现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在主题活动上,特邀请中国托管教育联盟主席、全国晋级教育连锁机构创始人、全国晋级教育连锁机构名誉校长窦昆老师以及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青少年网络心理导师、青少年心灵成长高级导师周文英老师为孩子和家长进行讲座和心理咨询。

  湖南省社会福利院义工及孩子共同演绎了《拥抱生命》主题节目。该节目讲述了一位严重残疾青年身残志坚的真事故事。这位小伙子出生因先天性的小儿麻痹症和脑瘫被遗弃,在福利院生活20多年,在成年后,不等不靠,凭着自己的双手,一瘸一拐走上街头卖报养活自己。创造了生命的奇迹!希望通过这位小伙子的感人事迹,带给孩子不一样的感动,通过对比反思,重新找到人生的定义。

  此外还邀请到省会福利院的孩子以及金口才的小主持人们一起为大家进行丰富多彩的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