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沙路西段路面摊铺沥青 南湖路西段计划月内通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章盛莉 编辑:刘飞越 2013-12-10 09: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章盛莉)昨日,连接书院路与湘江路的白沙路西段开始路面沥青摊铺施工,记者从长沙市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局获悉,白沙路西段的沥青路面施工预计本周内完成,书院路以东的白沙路东段道路拓改施工也已启动,计划于春节前拉通北半幅路基。

  白沙路是南湖片区中一条东西向道路,原来最西端只拉通至书院路,而且星电宾馆以西路段路幅宽度不到十米,只有双向两车道。此次由市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局实施的白沙路拓改工程西起湘江路、东至星电宾馆,按22米宽的路幅进行建设。目前,书院路以西的白沙路西段已经完成主体建设,计划本周完成路面沥青摊铺。书院路以东的白沙路也将拓宽到22米,目前已启动建设,预计明年年初拉通路基。根据规划,在南湖片区的路网结构中,东西向道路主要有西湖路、劳动路、白沙路、南湖路等路。白沙路以南约1公里是即将通车的南湖路湘江隧道。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随着南湖路湘江隧道施工接近尾声,隧道周边路面恢复施工也在抓紧进行,上跨书院路与南湖路的“工”字型人行天桥已基本完成主梁搭设。据悉,书院路与湘江路之间的南湖路计划于本月内实现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