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望城月亮岛街道成立工商业联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杨洁 2013-12-10 10: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月亮岛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建龙在会上讲话。

  红网望城站12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为建立健全街道工商联组织网络,使工商联组织机构畅通,充分发挥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职能作用,为街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12月9日,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成立了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并选举产生了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月亮岛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将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工作方针,团结街道工商业界代表人士,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服务会员,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街道的社会稳定、经济繁荣服务。商会在成立前期结合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对街道范围内的所有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了摸底调查,通过广泛动员,到目前为止首批发展企业会员18家,个人会员12位,商会成立后,还将继续有计划的发展新会员。会议选举吴正伟为商会会长,吴灿等四人为副会长,涂丹为秘书长。

  月亮岛街道自成立以来,以建设现代化公园式城区为统领,以打造“实力强、形象美、民风好”的一流街道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10月底,已完成财税收入4.2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33.73亿元、工业总产值3.38亿元。今年财税收入有望突破5亿元,居民人均纯收入有望突破2万元,综合经济实力稳居全区第一。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建龙希望月亮岛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在推动工商联事业中谋求更大的作为,发挥工商联的职能作用,发展壮大会员队伍,强化服务。在推动自身企业发展中创造更大的业绩,做大做强做好做优自身企业,优化经营,注重企业形象。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做更大的贡献,积极调查研究,参政议政,争当宣传党委政府精神政策的表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