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精神病突发后暴打家人 民警及时赶到制止惨剧

来源:红网 作者:陈振海 编辑:高芹 2013-12-11 16: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精神分裂免费治疗势在必行

  红网郴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振海 蒋文 钟志涛)12月11日,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公安局大坪派出所闻警而动,果断出击,在当地党委政府及民政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妥善处置一起精神病人伤人事件,及时消除了一社会治安隐患,赢得了患者家属及当地群众的称赞。
  
  2013年12月11日11:00,大坪派出所接到大坪镇一村民电话报警称:其邻居的儿子邱某因精神病发作,现在家中殴打其母亲及妹妹,请求派出所帮助处理。民警即时驱车赶至邱某家中,并将手持木棒正在殴打其母亲及妹妹的邱某控制。经了解,邱某(男,27岁,大坪镇人)在2011年至2012年期间多次因间歇性精神病发作被送往汝城及郴州精神病医院医治,病情相对稳定。但由于家境贫寒,邱某中断治疗后在家休养,这次因被其母亲责骂后,突然情绪波动导致精神病发作后殴打其母亲和妹妹。
  
  了解此情况后,民警积极协调配合当地党委政府、民政等相关部门,并在邱某家属的陪同下驱车将其送至汝城县精神病医院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