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荷香桥镇鲤鱼塘村村民喝上清甜水(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宇 尹鹤 编辑:杨洁 2013-12-12 17: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隆回县荷香桥镇安全饮水工程

(隆回县荷香桥镇安全饮水工程)

群众喜迎清甜水

(群众喜迎清甜水)

  红网隆回1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宇 尹鹤)“我们终于喝上了干净、清甜的井水,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全村百姓办了这件大实事。”12月10日,湖南省隆回县荷香桥镇鲤鱼塘村村民们交口称赞县安监局、扶贫办等部门筹资建设的安全饮水工程。
  
  2013年,在荷香桥镇党委、政府的积极争取下,在县安监局、县扶贫办的大力支持下,鲤鱼塘村获得了10万元的建设资金,下定决心解决全村600余人的安全饮水问题。
  
  安全饮水工程自9月底开工以来,全村百姓出工出力,踊跃参与到饮水工程的建设中来,经过3个月的努力,第一期工程的两口水井已经如期出水,仅这两口水井的蓄水量,就可以解决全村群众两个多月的用水需求。
  
  鲤鱼塘村地广人稀,海拔较高,属于石灰岩地貌,加之地势不平坦,蓄水不易,生产生活用水缺乏一直困扰着该村群众。随着该村安全饮水工程的开工建设,群众的生活生产用水难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