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停车最困难区域将试点立体停车库 解决停车难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高芹 2013-12-13 08: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领导会见台湾诚岱国际集团总裁潘义德

  本报讯(记者 黎铁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树勋近日会见了台湾诚岱国际集团总裁潘义德一行。文树勋表示,欢迎诚岱集团来长沙考察、投资,长沙市将为诚岱集团在长沙投资建设立体停车库项目提供优质的服务。

  近几年来,长沙市机动车保有量一直呈快速增长态势,目前全市机动车保有量约150万辆。由于公共停车泊位数量严重不足,且泊车位的增长速度远远赶不上车辆增长速度,导致城区停车“一位难求”。台湾诚岱国际集团致力于停车设备、重工机械、起重设备、电梯设备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台湾第一大牵引设备制造商。该公司有意在长沙投资建设立体停车库项目。

  文树勋指出,随着长沙市机动车保有量日益增长,停车难已成为困扰市民的一个问题。政府希望借助科技手段,建设立体停车库来解决城市停车难题。他表示,长沙市正在努力实现率先建成“三市”、强力实施“三倍”发展目标,希望诚岱国际集团抓住机遇,在长沙投资发展。长沙将把立体停车库这一项目作为加强城市管理的重点项目给予支持,进一步促进两岸的经济合作。

  潘义德表示,诚岱国际集团有意在长沙停车最困难的几个区域先做试点,推动这一项目尽早在长沙落地生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