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创新宣传方式 向车外乱扔乱吐等不文明行为说“不”

来源:红网 作者:宋静平 编辑:王津 2013-12-13 09: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峰站12月13日讯(通讯员 宋静平)“车窗抛出的是垃圾,扔掉的是文明”“亲,请不要向车外乱扔乱吐,要罚款哦”,12月12日,石峰区40名城管监督员在响石广场、杉木塘路段摆放写了各种宣传标语的展板,吸引了过往市民的关注。

  别出心裁的宣传形式和温馨的宣传标语,让市民在不经意间就接受了宣传内容,路过的李女士说:“一改以前灌输式的教导方式,这次变成幽默诙谐的劝戒,更能让人从心底里去接受、遵守”。

  石峰区城管局从12月10开始组织开展“向车窗外乱扔乱吐等不文明行为说'不'”的大型宣传活动,旨在劝戒广大车主朋友争做文明市民,不随意向车窗外抛酒烟头等杂物,同时鼓励广大市民对车外乱扔乱吐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引导更多的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将延续到13日。石峰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使更多的市民主动拒绝不文明行为,并积极参与城市管理的工作。

城管监督员在响石广场展出的宣传展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