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名瘾君子“毒驾”高速并非法持有毒品被交警查获

来源:红网 作者:尹宁霞 编辑:高芹 2013-12-13 13: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查获的涉案车辆)

(查获的毒品等物品)

  红网长沙12月13日讯(通讯员 尹宁霞)12月12日,湖南高支队宜凤大队民警查获一起“毒驾”并非法持有毒品案件。违法司机对涉毒无证开车供认不讳,车上涉毒人员现均已被行政拘留。
  
  当日10:30,宜凤大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从宜章南收费站驶出一辆牌号模糊的粤AK306(经查实为假牌)银色小型汽车,便迅速将该车拦停检查。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证件时,驾驶人坦言没有驾驶证。民警在检查询问过程中,发现驾驶人和副驾驶座上的女子神色慌张,答非所问,行为异常;车内人员均萎靡不振,面容憔悴。细心的民警还发现车上的储物格内有疑似吸毒的工具。民警根据经验判断驾驶人和随车人员极有可能涉嫌吸毒,于是迅速将车辆带回大队,对车上人员进行控制、搜查。随后,民警从副驾驶座上的女子手提包内搜出几包疑似冰毒和麻古的物品,又从车内搜查出大量吸食毒品的工具和几把刀具等。同时,将情况报告给中队值班领导教导员雷塘保,联系禁毒大队进行检验。经对驾驶人及车上3人员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查实,搜查出的疑似毒品物品确系冰毒(约250克)和麻古(约120粒)。在证据面前,驾驶人及3名乘员承认在行车途中曾吸食过毒品,对“毒驾”和非法持有毒品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已移交宜章县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深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