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陷下水井侧翻冲进烟花店 岳阳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月松 编辑:高芹 2013-12-13 11: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货车侧翻冲进商铺,黄沙洒了一地。)

(商铺内存放了大量的烟花爆竹)

  红网岳阳1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月松)12月12日上午10:30,湖南省岳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云溪区长岭社区八字门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间临街商铺垮塌,商铺内存放了大量烟花鞭炮,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岳阳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云溪消防中队前往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台东风牌沙土车因右前轮陷入下水井侧翻在一个商铺门口,车厢由于失去重心倒在商铺墙面上,将墙面和门前的彩钢遮雨棚压塌,剩下未倒塌的墙体也摇摇欲坠。由于商铺内存放了大量的烟花爆竹,挤压或者垮塌极易造成爆炸起火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因此消防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了管制,划定警戒范围,并利用水枪对现场进行了保护。随后,消防人员组织商铺工人将存储的烟花鞭炮转移到安全地点,并对未倒塌的墙面进行了加固处理,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
  
  截至下午13:00,现场烟花爆竹全部被清理完毕,未倒塌的前面也被妥善加固,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