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警方查获一起无证运输烟花爆竹案(图)

来源:红网 作者:周潇 编辑:高芹 2013-12-13 15:27:5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扣押该货车内的992件烟花爆竹)

  红网桂阳12月13日讯(通讯员 周潇)岁末年关,正值烟花爆竹销售旺季,也是安全隐患的多发期。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清理,并取得初步成效。
  
  12月12日10:00左右,桂阳县公安局民警在桂新公路七拱桥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牌号为湘J73300中型货车停在值勤点前200米一直未启动,司机也未下车。民警感觉异常,遂上前询问,司机神色慌张,民警询问司机车上所载何物时,驾驶员支支吾吾一会儿说是帮朋友带的一些杂物,一会儿又说是跟商场拖的日用百货。在民警坚持询问下,驾驶员前言不搭后语,于是民警要求驾驶打开车厢检查。此时驾驶员更加慌张,不停的跟民警说:“都是本地人照顾照顾”。在民警的坚持下,驾驶员最终打开车厢,发现满车厢的烟花爆竹。当民警要求驾驶员拿出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件及相关运输证件时,驾驶员一脸的沮丧,无奈的说道没有许可证。经现场清点,涉案烟花爆竹共计992件,价值10万余元。
  
  经查,该货车是从湖南临澧县运往桂阳,车主无运输证件,民警以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扣押该货车内的992件烟花爆竹,并给予桂阳县供销社烟花爆竹专营公司2万元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