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二”新晃城管执法大队规范快递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姚维礼 编辑:王津 2013-12-13 15:3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12月13日讯(通讯员 姚维礼)昨日,继双十一天猫打折潮之后,又迎来了一波购物狂潮,带动了淘宝、京东等网络电商一轮又一轮订单热潮,接下来的一周,快递公司将迎来爆仓势头。由于一些快递公司满负荷运转,很多快件包裹堆放在门口甚至占道经营,直接将快件包裹放在路边分拣,影响县城面貌和交通。

  针对此情况,12日,城管执法大队在双十二来临之际,走访了县城多家快递公司门店,找到负责人,要求在双十二之后的一周内,无论包裹多少、是否爆满,都不能随意堆放包裹。

  当日,执法大队安排了2名队员,对全县申通、圆通、中通、天天快递、宅急送等多家快递门店逐一巡查通知,督促负责人表态承诺,要求对临时分发清理不完的包裹,要求靠墙堆放,逐一清运,不能堆放门外,保证周边行人车辆正常通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