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启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谢展南 朱红卫 编辑:杨洁 2013-12-13 17: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免费向群众发放相关知识的宣传资料

(免费向群众发放相关知识的宣传资料)

启动仪式上,学生表演广播体操

(启动仪式上,学生表演广播体操)

  红网双峰12月13日讯(通讯员 谢展南 朱红卫)12月11日,湖南省双峰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在蔡和森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和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唤起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健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有效减少慢性病危害,享有健康的生活环境,拥有健康的体魄。
  
  启动仪式上,经开区的腰鼓、城南学校的广播体操和跑操、县疾控中心的自行车队、永丰镇的舞龙队、县人民医院的最炫民族风健美操、县文广新局和县文化馆的欢聚一堂与和谐中国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充满欢乐和激情的群众性健康生活方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双峰县卫生局、县盐务局、县消防大队、县疾控中心、县爱卫办都免费向群众发放相关知识的宣传资料,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国藩医院等医院的医务人员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