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撞伤3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编辑:高芹 2013-12-13 21: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家丹)湖南省株洲县仙井乡的郭某,无证驾驶无牌号又有安全隐患的二轮摩托车,自以为没事,结果撞伤了3人,自己受伤又被抓。2013年12月12日,郭某被株洲县公安局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批捕。
  
  2013年9月17日早上,郭某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后座载乘李某从株洲县渌口镇方向往株洲市方向行驶,6:20,途径株洲县仙井乡张公岭三叉路口路段左转弯时,遇行人喻某坐在醴陵市往株洲市方向道路右边的水泥礅上,因郭某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遇情况操作不当,且所驾驶摩托车制动不符合技术要求具有安全隐患,郭某一慌神导致无号牌摩托车直冲向水泥礅上休息的喻某,造成喻某和李某当场被撞伤,自己也被撞得伤痕累累。后经株洲市公众司法鉴定所鉴定:喻某的损伤属于重伤。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阶段。
  
  检察官温馨提醒所有司机朋友:春运即将来临,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不要为了赶时间赶任务凑合上路,要向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自己的车辆,做到勤检查、勤修理、勤保养,以确保大家能回家过个幸福“团圆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