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山环山旅游消防通道全面竣工(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伟 刘琦 编辑:刘飞越 2013-12-16 11: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炎帝陵景区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又一重点旅游配套项目——炎陵山环山旅游消防通道全面竣工。)

  红网株洲1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小伟  刘琦)今天,记者从炎帝陵管理局了解到,12月14日,继国庆节炎帝陵生态停车场竣工投入使用后,炎帝陵景区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又一重点旅游配套项目——炎陵山环山旅游消防通道全面竣工。
  
  炎帝陵炎陵山环山旅游消防通道是去年国家发改委重点支持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700万元。消防通道以神农大殿东门为起点,沿炎陵山东麓机耕道经井水坳过皇岭背至塘旺村公路接口,全长3.9公里,设计路面宽7米左右。
  
  项目的竣工,进一步优化了景区内部的交通,有效的将炎帝陵景区50多处自然和人文景点串联,同时,可在炎帝陵核心区形成旅游消防的天然屏障和绿色通道,为炎帝陵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