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讨1700元钱未果 刀砍欠债人家大门和小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红 编辑:杨洁 2013-12-17 10: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12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朝红)追讨欠债采用过激的行为,挥刀砸门、砸烂汽车与黑社会行径无异,触犯刑律法理不容。2013年12月15日,湖南省涟源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杨文。
  
  犯罪嫌疑人杨文,男,1987年8月22日出生,湖南省涟源市人,汉族,初中文化,农民,家住涟源市渡头塘乡泉塘村石脑组。2012年上半年,彭某从杨文和聂某文(另案已捕)在娄底涟钢开的麻将馆里借了1700元钱,后杨文和聂某文找彭某讨钱时双方发生纠纷,杨文和聂某文怀恨在心。
  
  2013年4月1日晚,杨文和聂某文纠集聂某玉等人一起到渡头塘镇印中村,寻找彭某报复未果,杨文提议将彭某停放在家门前的比亚迪小汽车砸烂。于是杨文和聂某文用事先准备好的砍刀将小汽车砸烂。经鉴定,车子损坏价值为3368元。
  
  2013年7月31日下午,杨文伙同阿飞来到渡头塘镇印中村寻找彭某报复,杨文未找到彭某,就用杀猪刀将彭某和其叔叔两家的不锈钢大门砍坏。经鉴定,彭某和其叔叔两家的大门损失价值为456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