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县竹王大道装上防护栏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德樱 姚志祥 编辑:王津 2013-12-17 09: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12月17日讯 (邓德樱 姚志祥) 竹王大道是新晃广大市民早晚散步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但大道一建公司路段一条长约180米的陡坡因为没有防护设施为群众的散步休闲埋下了安全隐患。

  “我们都是绕着这走的,特别是带着小孩子的时候都不敢靠近,万一不小心掉下去就麻烦了,这里应该有护栏才行……”对于百姓的反映,县城管局将此事当做为民服务的大事来抓,多方筹集资金,于14日开始安装安全防护栏。

  当天上午10点,几名工人正在加紧安装防护栏。“这样精致的防护栏,不但能保护行人的安全,而且与周围美丽的环境相协调。”县城管局市政股负责人介绍,由于考虑到与周围防洪堤相协调,此次防护栏是从外地采购的精致石料制作的,安全护栏的安装工作估计要持续15日左右。

  届时,有了安全护栏的保护,不仅排除了安全隐患,还为竹王大道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消除了行人紧张的心理,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79岁的刘大爷看着崭新、漂亮的防护栏,高兴地说“政府做了件大好事,我们行走更方便了,既美观又大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