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县全面治理城区超限超载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姚维礼 编辑:王津 2013-12-17 10: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12月17日讯 近日,针对环城道路车辆超限超载损毁严重,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契机,新晃县开展全面治理城区超限超载暴风行动。由城管局渣土办与城管执法大队机动中队于多个出城口设置检查点,对超限超载车辆及渣土车进行整治。该行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结束。

  据悉,新晃渣土办与城管执法大队机动中队在龙溪口桥头、冶炼厂路口、老晃城金江宾馆路口设置对进入城区的超限超载车辆的查处点。同时,执法车辆在城区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支援各路口的工作。

  该治超风暴行动包括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监管,考核,禁止装载建筑垃圾的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上路行驶,组织清查无牌无证非法改装渣土运输车,加强巡查,查处城区运煤、运矿、运砂石等易抛洒货物的车辆没有实行全覆盖的行为,完善道路桥梁的标识标牌设置,加强巡查和维护,确保道路桥梁正常运行等措施。

  截止今日,新晃县共检查车辆68台,其中超限超载车辆54台,卸载教育1台,卸载处罚1台,共卸载物资12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