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创卫办督查沅水二桥至七里亭路段路面卫生

来源:红网 作者:蒋帆 编辑:杨洁 2013-12-18 09: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蒋帆)为进一步推进创国卫工作有序开展,全力做好创国家卫生县城的后期工作,12月16日,辰溪县创卫办督查人员对S223线的沅水二桥至七里亭路段路面清洁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督查人员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标准和要求,实地查看了路面的清洁情况,对发现问题的地方立马要求相关负责人进行清洁整改。并联系相关部门安排洒水车以及环卫工人对路面的沙石泥土进行清洁。

  督查组认为,各单位都非常重视创卫工作,安排扎实,措施得力,前期创建取得了显著成效。督查组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人民的一项承诺,当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攻坚阶段,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国卫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对存在的问题立说立行抓整改,一手抓硬件设施建设,一手抓软件资料整理。部门之间要协同配合,要主动承担责任、主动担当责任,完成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