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为农民老板配“税务智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晶 编辑:王娉娉 2013-12-18 09: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7日讯(通讯员 邵力仔 记者 张晶)“地税服务送上门,实惠到手增信心。办好企业纳好税,服务乡邻报党恩。”12月16日,临澧县四新岗镇农民企业家陈新民向记者念了一首顺口溜,感谢临澧地税干部帮助他的陶瓷厂引进新技术。

  临澧地税局为帮助农民企业家发展,从11月初起开展“服务下乡”活动,为农民企业家提供专项纳税服务和政策援助,建立起“一对一”纳税辅导机制,指导企业用活税收政策,充分享受税收减免等优惠。在对陈新民办的恒胜陶瓷厂提供纳税辅导时,地税干部发现该厂制陶技艺落后,成品率低,便主动联系县里陶瓷生产龙头企业,请求提供技术支持,使陈新民的陶瓷厂改进了技艺。活动开展以来,该局结成“税企对子”35对,落实税收减免14.6万元,解决纳税人实际问题13个,促进了农民创业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