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首家奇石馆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江贤军 编辑:杨洁 2013-12-18 16: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馆主人姚祖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各类奇石琳琅满目  

参观者络绎不绝  

镇馆之宝

  红网芷江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江贤军)12月17日上午10点48分,芷江人武部旁响起了热烈的爆竹声,芷江县首家奇石馆—“姚祖华雅石馆”正式开业。开业仪式上,来自芷江、怀化市奇石协会及周边县市奇石协会的石友齐聚一堂,共贺石馆开业大吉。县城管局长杨殿照、原芷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继元、怀化市奇石协会会长向子文分别对石馆开业表示祝贺。

  此石馆为姚祖华先生所开,开业之际,得到了芷江石友鼎力相助,共展出了本地的紫袍玉带石、沅江石、蜡石、芙蓉石、火爆石,贵州的乌江石,广西大化石、大湾石、彩玉石、肉石,省内的武陵石等60个石种、1200余方奇石。其石种之多,石料之精,在怀化实属罕见,不仅让前去参观的石友及群众赞口不绝,也为芷江县奇石文化及旅游业的发展增加了新的内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