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水电口举办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田方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3-12-19 17: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12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田方)为进一步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深刻内涵,12月19日下午,郴州市汝城县水电口特邀请县行政学校副科纪检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何曼霞老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启汝城全面深化改革新征程进行专题讲座。水电口中层以上骨干及领导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了学习。
  
  何曼霞结合汝城实际,围绕三中全会对中国改革的影响,深入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述,对改革的几个重要看点进行了深入归纳和总结,讲座主题突出、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讲解生动,现场参加学习人员深受启发和教益。
  
  讲座结束后,会议认为,全口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认认真真学原文,学用结合抓领会,争先创优促落实。要把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推动汝城水电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