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半夜燃放鞭炮庆生 男子持凶器驱赶致两人溺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红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3-12-20 15: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朝红)同学朋友欢聚庆祝生日,少年小伙节目精彩闹腾半夜,凶狠男子不堪其扰纠集人手持凶器追逐,没亲历过此番阵仗的学生们吓得到处乱窜,结果两名学生为避险在跳河后竟溺亡了,活生生的喜剧酿成了人间惨剧。2013年12月18日,涟源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扶某平、吴某祥、刘某兵、吴某平、刘某邦。
  
  2013年10月2日0时许,小军因自己过生日邀请了同学吴某某、肖某某等十余人(年龄均为十五、六岁)携带鞭炮等物品来到涟源市光蓝路大世界歌厅附近的桥上为自己燃放鞭炮庆祝生日。
  
  凌晨较为安静,鞭炮燃放影响了犯罪嫌疑人吴某祥2岁女儿的休息,其随后在自家出租屋五楼处出声制止小军等人,但因其人员众多,吵闹过程中无人理睬吴某祥。吴某祥见制止对方没有效果,便对正好来他家睡觉的扶某平说了此事,并要其纠集几个人去吓唬一下对方。扶某平随后拨打了刘某邦的电话,要他带几个人过来。
  
  刘某邦随后喊了吴某平、刘某兵三人乘坐出租车来到吴某祥家中,吴某祥便拿出铁棍、砍刀等凶器交给吴某平、刘某兵等人,要他们一起去追赶那群年轻人吓唬吓唬他们。随后吴某祥与吴某平、刘某兵三人乘坐出租车去追赶。在涟源一中校门前追上后,吴某祥等人便拿出砍刀、铁棍追砍小军等人,小军等人见对方拿出凶器,吓的四处逃窜。刘某兵、吴某祥等人后在涟水河边发现了躲在草丛中的吴某某、肖某某等人,躲在此处的九名年轻人见被对方找到,惊慌之下全部跳入涟水河中,后吴某某、肖某某因体力不支溺水身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