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组织部部长曹普华调研保靖县高层次人才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易果 编辑:高芹 2013-12-20 09: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曹普华一行走访保靖高层次人才建设情况现场 易果 摄

  曹普华一行走访新中合产品情况 易果 摄

  曹普华在座谈中 易果 摄

  座谈会现场 易果 摄

  座谈会会场 易果 摄

  红网保靖站12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易果)12月19日,州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普华一行来到保靖调研保靖县高层次人才建设情况。

  曹普华一行走访保靖县新中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听取汇报,考察生产车间,并召开了保靖县高层次人才建设座谈会。保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志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安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符家盛,副县长李明海等县领导参加座谈会。

  保靖县新中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湘西唯一的电子新材料企业,也是湖南最大的光无源器件生产商,其核心技术在湖南及至全国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新中合公司总经理陈波是保靖人,美国硅谷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博士,2011年回乡创业,并立足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技术先进高科技领军企业,其本人成为全省“百人计划”推荐人选。

  一窥端倪,近年来,保靖县始终坚持人才强县战略,不断建立健全引才、用才、留才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机制,目前拥有各类高学历和中级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共1762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夯实了智力基础。

  曹普华对新中合公司原创产业落户保靖及其在国际上有影响的核心电子信息产业技术,以及保靖的高层次人才工作都给予充分肯定,并在调研中强调,做好保靖县高层次人才建设工作,在探索如何支持引导企业做大做强的机制中,要做到“三问三优三保”:即问发展思路,问困难需求,问计划规划;为政策用户用上优惠政策,做好优质服务,不断优化环境;为政策用户做好“保安”工作,为企业运转保驾护航,提供“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把脉会诊开处方,做好“保健”工作,使企业健康发展。曹普华表示将会商项目申报交流后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帮助协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