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男子深山设吸毒“嗨吧” 试营业第一天被警方捣毁

来源:红网 作者:黄振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3-12-20 17: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12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振)地处耒阳市大市乡和导子乡交界处的一处深山中,一栋民房,从外表看普普通通,但里面其实是一个刚装修好“地下嗨吧”,没想到试营业一天就被警方捣毁。12月20日,耒阳警方在该大市乡新田坪村3组捣毁一装修豪华的聚众吸毒“嗨吧”,抓获吸毒人员14人,查扣音响设备一套。
  
  线索:偏僻深山有车辆出现
  
  12月18日耒阳市公安局大市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位于耒阳市大市乡和导子乡交界处的大市乡新田坪村3组一偏僻山上有大量开着轿车的人进出,民警怀疑是一处“地下嗨吧”。
  
  接警后,警方立即派出便衣民警侦查。民警多次暗访发现,举报地点很难接近,进出只有一条路,而且路口还有人员在蹲守“放风”。虽然,民警数次在路口隐约听到民房中传出“嗨乐”,但是为抓捕所有的“瘾君子”,警方没有贸然采取行动。
  
  行动:警方一举抓获14名“瘾君子”
  
  12月18日晚11时许,大市派出所与新市派出所联合集合近20名民警开展突击行动,几位办案民警化装成村民来到该民房门附近,将路口的眼线控制后,民警直奔“嗨吧”,一举将正在里面狂舞的14名“瘾君子”抓获。
  
  “当时,我们进去后,他们(“瘾君子”)都在震耳欲聋的音乐中在摇头晃脑。”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因为该点处地处偏僻,又只有一条道路进出,也因此让“瘾君子”在警方抓捕时无路可走,被警方“一网打尽”。
  
  直击:外是民房内是“瘾君子”豪华“嗨吧”
  
  12月19日,民警到现场发现,这个外表普通的40余平米的民房,里面其实被厚厚的隔音海绵包裹,装修与酒吧同出一辄,里面音响、沙发、空调等设施齐全。据办案民警介绍,这所民房装修和设备需要投资三、四十万元,是专供吸毒人员吸毒娱乐的“嗨吧”,当天还是试营业第一天。
  
  搜查中,警方查扣涉案音响设备一套,未吸食完的k粉、摇头丸等毒品若干。当晚抓获吸毒人员14人,其中一人系网上逃犯,已刑事拘留,另外13人被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