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主议事”入选怀化市首届“十大基层党建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admin 编辑:高芹 2013-12-20 17: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站12月20日讯   近日,从怀化市首届“十大基层党建品牌”综合评审会议上获悉,我县申报的“民主议事”成功入选怀化市首届“十大基层党建品牌”。

  今年,怀化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首届十大基层党建品牌的评选工作。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和中央省属有关单位公选送了31个项目。经过推荐申报、项目初评和复评,产生了15个项目进入综合评审阶段。在经过两轮评审后,新晃县委组织部申报的“民主议事”,麻阳县委组织部申报的“党代表工作室”,芷江县委组织部申报的“基层组织网格化管理”,溆浦县委组织部申报的“四选四公开”公推直选法,鹤城区委组织部申报的“双岗双评”管理法,怀运集团长途货运分公司申报的“小辣椒服务班”,会同县委组织部申报的“十星级”考评机制,沅陵县委组织部申报的“四联为民工作法”,洪江市委组织部申报的“产业链上建支部”,中方县委组织部申报的“流动党校”等十个项目入选了怀化市首届“十大基层党建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