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认真开展民办幼儿园年检评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娅芳 编辑:高芹 2013-12-21 10: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娅芳)12月18日--19日,根据湘潭市教育局统一安排部署,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局深入辖区内5所民办幼儿园,开展年检评估工作。

  为切实做好本次年检,该区社会事业局按照《关于2013年度民办幼儿园年检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成立了由社会事业局局长任组长的年检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民办幼儿园年检评估方案。

  检查组在各幼儿园自查评分的基础上,分别对民办幼儿园的组织机构、办园条件、办园行为、内部管理、日常管理、财务管理、幼儿园安全和常规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评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提出限期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幼儿园在原有的基础上科学管理、规范运行,引领其向着提高层次、提升品位的方向持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