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师生无偿献血 总献血量超过780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张阿慧 刘涵 唐志鸿 编辑:王娉娉 2013-12-21 16: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医生细心询问献血志愿者的身体状况,并给予献血指导。)

(同学正在献血。)

  红网邵阳12月21日讯(通讯员 张阿慧 刘涵 唐志鸿)12月19日至20日,在邵阳学院迪拜食堂前庭广场上,两辆白色的献血车显得格外显眼,由邵阳学院团委组织的“爱在延续,血脉相连”的无偿献血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
  
  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有邵阳学院教职工和在校学生。活动前期,邵阳学院团委就对此次献血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宣传,打消了同学们心中对献血的顾虑。当天,尽管早晨的大雾还没散去,就有不少自愿献血的同学去献血登记处询问、填表。献血登记处的医生细心询问献血志愿者的身体状况,并给予献血指导。验血车上坐满了等待验血结果的志愿者,献血车上的工作更是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医生们细心呵护着每一位志愿者,并注视着采血袋的情况。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邵阳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有600多人参加无偿献血,其中有260多人成功捐献,总献血量超过78000毫升。像这样的大型献血活动邵阳学院每年都要举行两次,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及高校教师们为人师表的高尚品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