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城市管理、创卫考核再获全市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涵 编辑:杨洁 2013-12-23 09: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涵)近日,从湘潭市城管讲评会上传来好消息,昭山示范区城管、创卫11月考核在五个县市区(示范区)排名第一,获奖20万元。这是该区今年以来第二次获得此项荣誉,给临近年终的城市管理和创卫成绩再添光彩的一笔。

  今年以来,城市管理、创卫工作紧密结合,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精细化作业,开展了一系列亮点突出的整治行动,如“扬尘治理”、绿化除尘、洗路作业、“四小店”整治、“六乱”监督等。对城市应急事件,城管、创卫部门建立信息中心,建立台账,完善流程,按时办结处理城市问题近800件,处置率95%以上,积极为居民打造整洁,美观,安全的生活和出行环境。秩序越来越规范、路面越来越洁净、绿化越来越漂亮,路灯越来越亮,生活环境越来越便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新变化。

  据悉,城管、创卫等部门已经出台了2014年工作思路,年终以及第二年工作将以“优化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工作效能”为发展目标,按照依法、创新、精细、美化八字管理要点,不断实现该区城市管理工作的纵深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