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交警全警车出动守护平安夜、圣诞节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高芹 2013-12-24 10: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24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今晚就是“平安夜”,芦淞交警大队昨日提前部署节日前后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强疏导和路面管控,严格查处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12月24日、25日和元旦节日期间,位处芦淞区的基督教堂、天主教堂以及中心广场区域的商业繁华区各大商场、酒店举办各类营销活动将会导致交通压力空前增大。芦淞交警大队十分重视,将全警上路,根据辖区道路交通情况、易堵点段排查情况重点布控,在辖区易堵路段、复杂路口增强警力。
  
  24日、25日,芦淞交警大队大队长蒋学文和教导员阎俊亲自带队,现场指挥,将在中心广场区域、王塔冲社区天主教堂和解放街基督教堂门口和周边区路段、以及芦淞区重要路段路口严密分布警力,严格管控交通。芦淞交警还安排一辆事故勘察车在中心广场待命,如遇特殊情况,由现场指挥随时调度。
  
  根据安排,芦淞交警将在中心广场安排拖车待命,随时拖曳违停车辆;在千金停车场、王府井停车场出入口安放锥筒等隔离设施,分离进出车辆,确保各行其道,杜绝抢道占道;增加事故处警组至三组,分别在中心广场、解放街和大队院内待命,确保快速处理路面交通事故,快速撤离事故车辆,确保不因交通事故产生大面积的交通拥堵。安排8名警力分乘4辆警车组成应急小分队,在核心区域巡逻执勤,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芦淞交警大队大队长蒋学文称,节日前期,还将结合“三超一疲劳”整治行动、酒驾整治行动,组织民警对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蒋学文提醒广大市民,株洲的基督教堂和天主教堂所处的解放街和王塔冲社区不具备停车条件,建议前来教堂参加活动的市民不要开车出门,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者步行。经过中心广场的车辆也尽量绕行,从河西过来的车辆的绕行沿江路、荷塘区过来的车辆走人民路、石峰区往北行驶车辆绕行沿江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