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男子讨要4万元欠债未果 持刀砍伤欠债人母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红 编辑:高芹 2013-12-24 10: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朝红)两男子上门讨要欠债本天经地义,欠债人因暂时无钱还清债务,两男子纠集人马手持凶器上门打架闹事,冲动的结果是让自己身陷囹圄,欠了法律债。2013年12月23日,湖南省涟源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周某平、易某龙。
  
  犯罪嫌疑人周某平,男,1983年10月14日出生,湖南省涟源市人,汉族,初中文化,无业人员,住涟源市龙塘镇马方村下梅组。犯罪嫌疑人易某龙,男,1987年03月08日出生,湖南省涟源市人,汉族,初中文化,无业人员,住涟源市石马山镇石马村石湾组。
  
  2012年01月l1日,因涟源市龙塘镇莲花村王某兰的儿子王某彪欠易某龙40000元钱,易某龙喊周某平前去讨债,双方约好在龙塘街上三角坪谈。但王某彪未应约,双方矛盾进一步激化。后来王某彪的家人告知周某平及易某龙,称现在没有钱,等有钱了再还。
  
  当日晚八时许,易某龙纠集周某平、周某根(已判)等人携带砍刀到龙塘镇莲花村报复王某彪,易某龙、周某平各持砍刀将王某彪家门前的两名男子各砍了一刀,其他人见状全部逃跑。易某龙、周某平等人驾车离开时被王某彪的母亲王某兰拦阻,易某龙喊来的一名男子持砍刀用刀背将王某兰右手砍伤。
  
  经娄底市湘中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王某兰的伤情构成轻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