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四个一律”重点整治三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高芹 2013-12-24 11: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12月23日早上9:00左右,汪某驾驶一辆中型货车违法驶入禁止货车通行的武陵大道军分区路段,被正在这里执勤的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查获。民警在对其驾驶人进行宣传教育和依法处罚后,责令驾驶人立即驶离该路段。12月23日起,声势浩大的常德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据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交警部门将集中警力对摩托车非法营运,货车、渣土车、拖拉机进入禁区通行,违法停车三类交通违法进行集中大整治。整个整治行动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前夕,为期一个月。三类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涉及的区域主要包括朗州路、青年路、沅安路、人民路、建设路、洞庭大道、武陵大道、金钻步行城片区等区域。
  
  整治期间,交警部门对违法行为采取“四个一律”措施,即:对在主干道的非机动车道、机动车道上违停的机动车,一律拖离;对车辆在人行道上违停的,一律锁车;对于录入违法处罚系统的违法行为,一律罚款、记分到位,并严格实行“零减免”;对对党政领导、机关干部和公务用车交通违法一律实行公开曝光处理。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请您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公安交通民警指挥,大家共同努力,携手创建畅通、安全、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