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启动“掌上常德”移动电子商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编辑:杨洁 2013-12-24 11: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常德站1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胡丹 通讯员 杨羊)为全面推进常德市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积极支持“掌上常德”商务平台工作,12月23日,常德市召开“掌上常德”移动电子商务平台启动仪式暨“2013微时代常德移动互联网发展论坛峰会”。

  会议指出,市经信委作为信息化主管部门,互联网协会主管部门,会积极支持“掌上常德”商务平台工作,加快形成协调推进机制、加强移动电子商务应用推广、坚持创新带动发展。

  会议要求,要推进“两化”融合的开展,加强产业对接,结合“湘飘天下——湖南名品名企网上行”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突出推广中小企业移动电子商务应用;要以“数字常德”为基础,加强加强“数字园区”、“数字企业”、“数字学校”、“数字农业”、“

  数字医院”的建设;要推动移动电子商务在金融理财、生活消费、文化娱乐等领域的应用;要利用移动通信网络,推动掌上电子商务的普及应用;要协调推动移动电子商务在关乎民生的公共事业领域的应用。

  “掌上常德”移动电子商务平台的启动,为常德各行业、行政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搭建了面向公众的移动电子商务(微商)、微站、微媒等服务平台。

  会上,腾讯微信营销特聘讲师现场讲解了如何从传统销售模式跨入移动电子商务(微商)销售新模式的专业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