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吃店外停车遭拒 男子把厨师打成重伤

来源:红网 作者:李朝红 编辑:杨洁 2013-12-25 11: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1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朝红)想在小吃店外停车遭到拒绝,不让停车就拳脚相向,结果冲动之下给自己带来牢狱之灾。2013年12月24日,湖南省涟源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周某为。
  
  犯罪嫌疑人周某为,男,1984年10月27日出生,湖南省涟源市人,汉族,高中文化,打工,家住涟源市车站路。
  
  2013年11月20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周某为到涟源市蓝田办事处三角坪吴某群开的小吃店旁边一家商店装货,打算在该小吃店门口停车,吴某群因怕影响自己店内的生意不允许周某为停车,双方发生口角,周某为坚称店门口不是吴某群的私人用地,非停不可,并对吴某群指指点点。店里的厨师陈某华上来指责周某为,陈某华与周某为打架,陈某华将周某为所戴的眼镜弄到地上,把周某为的脸上刮花出血,周某为愤怒之下抓住陈某华的头将其摔倒在地上,还用拳头打陈某华的脸部,致使陈某华脑袋流血。
  
  经医院诊断,陈某华系重型颅脑损伤、左侧急性硬膜外血肿蛛网膜下腔出血、右侧额叶脑挫伤、左侧颞骨骨折、头皮挫伤。经鉴定,陈某华的损伤程度构成重伤。
  
  陈某华已于案发当天紧急送医进行抢救并施行了手术,目前尚处于恢复期,伴有神志不清,说话词不达意的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