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来蓝山女企业家捐赠爱心帮扶资金达30多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邹志凌 李先志 封满婷 编辑:杨洁 2013-12-25 15: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12月25日讯(通讯员 邹志凌 李先志 封满婷)12月24日,湖南省蓝山县召开了以“齐心促发展•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3年蓝山女企业家协会年会。会上笔者获悉,该协会今年来自行发起或参与爱心帮扶活动多次,捐赠爱心帮扶资金达30余万元。
  
  蓝山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蓝山县妇联的团体会员。该协会的宗旨是:依法维护女企业家合法权益,反映女企业家的意愿,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振兴蓝山经济作出更大的贡献。一直以来,蓝山县女企业家协会是永州市县(区)队伍最壮大、活动最丰富、积极性最高的一个的团队。
  
  这些年来,蓝山县女企业家们拼博奋进,不断把事业做强做大,在带好一个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衷于爱心慈善事业,为久病缠身的老人捐款,为即将辍学的孩子交上学费。今年来,女企业家协会自行发起或参与爱心帮扶活动多次,捐赠爱心帮扶资金达30多万元。
  
  特别是在今年“8.16”特大洪灾中,蓝山县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们在了解到灾情和老百姓的困难后,不仅积极参与到抗洪救灾活动中,还纷纷为受灾群众捐款捐物,共捐赠物资、现金共计20余万元。其中,该协会会员蓝山县幸福树电器总经理彭秀凤女士在“8.16”特大洪灾中,带领20多名员工到受灾严重的所城镇团沅村进行爱心帮扶,为当地群众送去泰国香米280袋,奶粉100余罐,共计价值2.8万元。
  
  此外,在今年蓝山县开展“营养改善计划”现场募捐活动中,幸福树电器、陈师傅金店等爱心企业的女老板们也踊跃参与,纷纷伸手自己的援助之手,向山区的孩子们奉献自己的爱心。其中,一名女企业家个人捐款达9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