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研究生夺湖南创业赛冠军 男友现场下跪求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昱 编辑:高芹 2013-12-25 15: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录制现场,男友突然单膝下跪,向王倩文求婚)

  红网长沙12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昱 王本蛟 费晓勤)“我们不仅是战友,还是亲人,嫁给我吧!”12月22日晚,湖南《创业大本营》第五季“我的创业梦”电视大赛总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王倩文一举夺冠,其男友上台当着数百观众的面,向王倩文下跪求婚,现场观众直呼“我又相信爱情了”。
  
  湖南《创业大本营》第五季“我的创业梦”电视大赛在经过2个月的角逐后,8人进入总决赛,王倩文是其中之一。她是中南大学研三学生,参赛项目为“新型第三代吸附树脂”。
  
  王倩文男友在最后的亲友“拉票”环节走上台。在为女友现场拉票的过程中,男友突然掏出戒指,单膝下跪,深情表白之后正式求婚:“5年风风雨雨走过,请给我机会一辈子与你携手并进!”突然而来的巨大惊喜让王倩文呆住了,半晌才回过神来,抑制住狂喜欣然接受。
  
  王倩文向观众介绍,男友是她正儿八经的战友,他们在创业过程中相识相知,5年前正式走到一起,5年来相扶相持,昨日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
  
  他们团队所研发的“新型第三代吸附树脂”目前已获国家专利,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0余篇。据王倩文称,他们的技术目前处于国内领先。
  
  现场3位评委认为王倩文团队的项目很具投资价值和现实意义,“这种吸附树脂吸附垃圾能力强,比如现在各地河流污染严重,亟需各种高端科技治理。”最终,王倩文以超出第二名3票的优势夺冠。
  
  “我们有同一个'碧水梦',人人都应是环保家,我们为此在努力。”王倩文和男友立志十年内做成国内环保巨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